甜甜妹六號是我在奇摩交友認識的女生,人氣排行榜前十名。怎麼樣?厲害吧?我是說她,不是說我。我的意思是能夠在幾十萬人裡面排行前十名的這種事,真的很不簡單。而且,我知道甜甜妹六號不是靠電腦程式作弊的,也不是靠露奶取勝。

唉,大家都知道的,以我那張「裝可愛」的照片,只不過是數十萬之外的渺小和微不足道,該怎麼說呢?嗯,比較起來,我就好像……嗯,好像……一張搞笑的另類專輯。我這種風格,連他媽的在唱片行的搖滾區上架都大有問題,而且,連他爺爺奶奶的郵購都找不太到。

甜甜妹六號昨天在我的房間內玩。呃……對,沒錯,是玩。呃……我們在電腦前面一起玩……奇摩交友。這,一點也不好笑。我是說我的交友跟她的交友比較起來,一點刺激感都沒有。甜甜妹六號打開她的檔案,隨隨便便留言就超過五百封,輕輕鬆鬆簽心就超過四千封。幹!我的留言才兩封,裡面還有一隻恐龍。剎那之間,天打雷劈,我突然覺得奇摩交友……很不好玩。

「潘,這是什麼?」甜甜妹六號問我。
「喔?什麼是什麼?」
「這個呀,你桌上的這個是什麼?」
「喔,這是pick呀,彈吉他用的。妳不知道嗎?」我說。
甜甜妹六號笑了,搖搖頭:「不,我是說這個。」然後,甜甜妹六號用手指著pick旁邊一根……「毛髮」。
「咦……這是什麼?怎麼會有這個?」老天呀,救命。你知道的,這根「毛髮」比我的頭髮短,比我的鼻毛長。這根「~~~~~」學名叫做陰毛,俗名叫做雞巴毛。完了,糗大了。唉,我快要休克了。
「嘿嘿,潘,我在你的房間發現新大陸囉,要不要我把它寫在我的日記裡呀?你說。哇哈哈哈。」甜甜妹六號笑的真是開心極了。
「拜託,求求妳,千萬,呃……千萬不要。」我揮揮手,「好啦,甜甜妹六號,妳的五百封留言、四千封簽心我每一封都幫你慢慢回。妳去睡覺休息,好嗎?」
「嗯。」甜甜妹六號笑的比開心極了還要更開心極了。

好,接下來,甜甜妹六號睡的好甜呀。而我呢,你知道的,我的手……他媽的快要斷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