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l 的台灣啤酒前幾天竟然被我們喝光了。哇靠!喝光?……喝光了耶,一個Pub的酒被喝光了,這對我來說就是好笑的事情。猛嗎?我也算是把酒喝光的一份子,不賴吧?我帶著大大的笑容。嗯,可以接受。

這一兩天The Wall的人真多,一個是它越來越有名氣了,一個是台灣的Live表演場地真是他媽的太少了。所以,喜歡看團的人或是喜歡音樂的人都會來這裡玩一下。仔細想想,來The Wall鬼混的人……音樂白痴的機率比較小。

今天晚上,「傑克‧等你喔」的酒銷妹妹長的很可愛。我站在吧台前面看表演,順便也數一數有幾個人跟她搭訕。我經常轉頭看看別地方,像是天花板或是旁邊的音箱喇叭,免得她看見我在笑。「小姐,妳是第一次來嗎?」「小姐,妳還在讀書喔?」「嗯,很辛苦吧?」……這是大部分人的搭訕方式,而且,這也不是真正的重點,對吧?

我站在「傑克‧等你喔」的酒銷妹妹旁邊,其實什麼話都不必說;只要在她每一次被搭訕完,對她微笑一下就夠了。你知道的,總是會有一堆砲灰。而我站在她旁邊……這一點也不難,也不會顯得很愚蠢。任何一個白痴都知道……我在幫她數有幾個男生來搭訕的同時,已經跟她站在同一陣線了。不是嗎?喔耶。

事實是,我也有跟她說話。我很認真的跟她說要挺胸,不要駝背。她說她沒胸部。哇哈哈。我猜這對我沒有任何壞處,就長遠來說,我直來直往,不說廢話的真誠懇切不就是一盞明燈。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