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它媽的,我用盡了不計其數的NBA姿勢,還是失眠的一敗塗地,……怎麼老是覺得自己除了感情的麻煩以外,也好像一輩子都在懊惱失眠的問題?真是糟糕透了。可是,我前晚有夢到小玲呀,艷福不淺……成人那種的。嗯,你知道的,小玲……就是……林志玲。不要笑。只要關心一點點時尚,誰不知道林志玲,對吧?我在夢裡就是叫她小玲,猛吧?好像很熟的樣子。好了,安靜……閉嘴,這一點都不好笑。

喔,我起來了。坐在電腦前面,打開奇摩交友,開始亂點,簽大便、簽蘋果、送手機、咖啡、禮物……,總之,就是打發……天還沒有大放光明的時間。差不多是這麼回事。奇怪的很,很多美女很快的就在第一時間回簽給我。我們來看有幾種可能性:
1.美女都很早起或……不睡覺。
2.住美國。
3.美女的電腦有長眼睛。
4.恐龍反應慢。
5.我太無聊了。

老實說,我愛死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