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說我最近的一些行為就像是自殘……像是喝酒吐血之類的,我也覺得這些日子好像是難堪糟糕到極點。而我應該讓自己走陽光男孩的路線才對。好,對……不要那麼……幼稚。在車上,范說這個時候應該聽一些QUEEN 的歌,於是,車裡面連續播放了好多首QUEEN 的經典歌曲。這樣的團聽起來就像VAN HALEN 一樣,讓人心曠神怡。於是,我在雨中勉強擠出一絲笑容。

前晚在THE WALL 幫TAIWAN BLUE 彈了「最後一杯酒」,我SOLO的時候,完全聽不到自己在彈什麼……音量沒有出來,也不知道是哪裡出的問題,但是不重要,感覺很爽就好了;沒什麼,就是超爽。能跟一群認識的朋友在台上可歌可泣的玩音樂是最快樂的事之一。

反正,前晚的人很多,新舊朋友都有,也沒出乎意料之外,因為卡斯還不賴。小毛和一些朋友都以為我喝醉了,其實沒有……喝醉的人怎麼會說自己醉了,對吧?我沒醉,而且我知道自己在借酒裝瘋……那樣的感覺很無賴,而且覺得全世界都是我的。然後,金剛跟我說他和他在一起四年的女朋友分手了,所以他在台上唱歌的時候會更有感覺。怡玲和小育都陪我聊一些,那麼多的悲歡離合讓我心裡面很難過到一百分。

最後,一票人喝酒的後段,緯緯、國國、小楊、童子軍因為意見不合差一點大打出手,戰火不斷蔓延……混亂不堪,我加入力挽狂瀾的勸架行列。可想而知……這種狀況不令人喜歡。喝酒應該是要喜劇收場的,不是嗎?

現在,我又反覆的聽JOE SATRIANI的LOVE THING。好像一種很久、很久的畫面那樣的空間感……這首演奏曲像是靜靜的說一個故事般內斂。離人群很遙遠。

晚上和S妹聊了一下電話,她說她要刺青了,傳給我看一個圖文並茂的圖騰,意義聽起來還蠻不賴的。喔,對了,今天下午在0.3的時候我修好了一個「消防避難」的燈,這種事……以前我打死都搞不懂的。事實是……它真的很簡單。非常好笑,說真的,對我來說……非常好笑。

外面下雨,現在是半夜,不知道為什麼,JOE SATRIANI的LOVE THING這首歌反覆在電腦前一次又一次播放的時候,我會突然想起Kevin這個夠意思、在喝酒的時候話也不多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