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在西雅圖咖啡和羅爸爸聊很多關於唱片製作和後段的事,漸漸有了雛型;我三生有幸能在生命中遇到許多貴人,後來,也因為羅爸爸的介紹……認識了一個即將要發片和出書的女主播。0.3將會支援一些練團和器材的相關事宜。

因為伍百演唱會的關係,所以,昨晚THE WALL 趴體人鬼混的人數變少。阿吉和緯緯總是有爭論不完的政治問題,昨晚最後的辯論是李小龍和許不了哪一個才是民族英雄;阿吉說許不了是個rocker,因為,許不了……吸毒和欠很多錢……我覺得「欠很多錢」的這個部分很有笑點。

Sherry妹知道我心情焦慮糟糕,所以跑來陪我喝酒,昨晚因為狀況差勁,我在喝第一杯後就跑到廁所吐血,連我的胃都那麼的難過;你知道的,我的意志力還能承受的拼一點酒,但是大家也不逼我喝太多,這是我發現我跟哪些朋友距離很近的時刻。小毛說要來,但是沒有出現。

忘了幾點回家。米歇爾來電,小聊一下後睡去。中午被爸爸叫醒,吃了半碗的牛肉燴飯,而想……昨晚根本沒有睡好。MSN 上有一堆人留言,而我一個也不想回。從女主播的文字中發現了「妳揮霍著被捧在手心上的樂趣」這句話,覺得真她媽的哭笑不得。沒有其他的壞消息了。聽LENNY KRAVITZ的AGAIN,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