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睡到傍晚五點半,醒來刷牙洗臉覺得已經不能再睡下去。開了美麗傳給我的van halen 影像檔,這是很久以前的mv,彈的歌是rock & roll ,我剛學電吉他的時候就對edv翻彈的這首歌著迷,原曲是 Led zeppelin 的歌。

小婷打電話來,問我腳痛的問題,問的時候,我也在痛。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左腳出了什麼毛病……連台大、長庚都看不出來;總之,每次只要一想到我的左腳,就覺得自己像個活生生的廢人。

剛剛和爸媽一起吃晚餐,我很久沒有這樣在家吃飯了;看了bobo年輕時後的照片還有自己的退伍令,然後就它媽的覺得自己變得很老了。路易在msn 問我現在怎樣,我說我很幸福,但是很久沒打炮了,現在也還沒有到神氣活現的時候。像是我認識的這些漂亮妹妹總是會以為我認識更多一狗票的漂亮妹妹,然後……就以為我隨時隨地都可以跟漂亮妹妹翻雲覆雨。……別人不一定永遠是對的。

目前為止,沒有跟任何外人接觸,我……像是被隔離一樣的。繼續跳上我的靈感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