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小婷、緯緯……等人準備下下週要去疤離島。昨天我和緯緯去辦護照,外交部下午五點下班,緯緯開車載我,四點四十五分從0.3出發,飛速趕到總統府前尋找外交部,結果跑錯地方,辦護照應該是在濟南路。老天,真它媽的麻煩大了;複雜。

時間真是緊迫,還差五分鐘,我們連外交部都找不到,搖下車窗我問警察……我們的路……應該怎麼走?接著,我賣傻緯緯裝瘋,我們的車子就在總統府前面來個三百六十度大迴轉加大違規,真是展現了寧死不屈的搖滾精神,酷帥!我們美麗的台灣寶島有一條可愛又寬敞的凱達格蘭大道。

最後,櫃檯阿姨和妹妹看我們太可憐又太可愛,我和緯緯填了表格資料後終於絕處逢生、反敗為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