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片在相簿】
昨天下午颱風在家閒著,緯緯打電話來借kb,因為晚上the wall 有表演。於是我到0.3等他,搬了kb,緯緯和阿吉一起來,接著我們就到了the wall。

昨晚是「遲來的愛--關懷七二災民公益演唱會」,所得的門票錢都捐出來給不知道什麼團體的,表演團一共有三個:搖滾二隊、董事長、Taiwan Blue【台灣音協--朱劍輝﹝伍百的bass手﹞、蕭福德、董事長阿吉、刺客緯緯、四分衛峰昇】

Taiwan Blue 在彩排的時候阿吉問我要不要上去玩一下,於是我就上去「玩一下」。真是他媽的太爽呆,舞台會讓人上癮果然不是唬爛。Taiwan Blue之前一共練過九次,我從他們要表演的第四首歌後就開始跑了一次其他的歌,視譜加硬掰,在最短的彩排時間內我要和他們打成一片,而且拿的是阿吉的電吉他,老天……阿吉的吉他背帶超低。

像這樣,我就變成臨時的「特別來賓」,超爽的。後來正式表演的時候,我跟小豪借他的電吉他彈,背帶也是很低,我真佩服吉他背很低還能彈的人,我就不行,我彈的東西如果吉他背很低就會覺得很愚蠢。Kevin昨天生日,在安可曲之前我們臨時加彈了生日快樂歌,全場開始燃燒,但不至於抓狂。Kevin 因為慶生所以喝了很多,酒精在身體內部優遊自得,Kevin 是一個夠朋友又夠義氣的人,雖然他看起來像是黑道大哥。

小毛也有來看我,真是風雨無阻的乾女兒,了不起。在喝酒的時候,我介紹小徐給小毛認識,請我的朋友以後看到都要挺一下乾女兒,我看到小毛在the wall 的幾次都好害羞,一點也不像在0.3的時候成竹在胸的樣子。

喝了蠻多又不夠多,我和緯緯、阿吉和一些人分乘兩輛車跑到八德路附近的路邊攤吃宵夜,緯緯和我先坐一輛把kb拿回0.3放,沿路我和緯緯有很多話聊,從緯緯說要先拿kb回0.3放再去喝酒吃宵夜開始,我就覺得這個人真是他媽的夠朋友和夠意思到無庸置疑,做事情有始有終夠負責任;一直到四點左右才到家,傳了一通簡訊給小婷,然後就睡了。

整個晚上的睡眠品質粗製濫造,一直到早上看到美麗在線上,聊了一下,美麗傳給我他去旅行的照片給我看,真是讓我哈到死;我覺得,美麗一直是懂得過生活和做很多事都能持之以恆的屌人,有時候會讓我覺得自己真是活的昏昏沉沉,我還把「茉莉花」傳給他聽,問他的意見。美麗是有靈魂的朋友。

早上十點左右,小婷上線,我就被唸去睡。睡到下午兩點,換好衣服就到0.3,看到小茜、筱晨、芸佩、麥基、邱龜、江爆、玫潁、戴欣嬅、阿義、江大、庭緯、寶大、307……,颱風天很多天,感覺很久沒有看到很多人,我真是太愛大家。傍晚,小廖來找我,在西雅圖聊了一聊。今天沒練團,因為阿婆颱風過後要重整家園,我以為我會看到范,結果他今天沒課。

小婷加班後,下班來找我,在辦公室內幫我挖耳朵,我真是前所未有的爽和快噴淚;她還說我今天全身都是菸味,我又被唸,我真是心存感激。晚上到家後又輕而易舉的睡一下,發現小婷今天煩的很不尋常,而我慢慢學習到輕話重聽的人生大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