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糗大了,大家都應該知道其實也無所謂。老百姓都是哀莫大於心死而已,大家在颱風飆一飆之後垂頭喪氣也不會太久。下面的罵上面,上面的哄拐騙;就像他媽的棒賽這樣一冷一熱又一冷一熱,每一個社會現象也沒有不可思議到那種國步艱難的地步……路難走,還是要卯起來給它走下去。

之前,中華隊輸了,我們就想著「雖敗猶榮」這種安慰和立志。沒用的,這只是熱敷一下全民的自慰狀態和打打手槍,沒過多久就煙消雲散了,像無數豈有此理的地震和颱風一樣而已。總會有更超群絕倫的新流行,讓大家在生活裡有點話題、日標、追求……。大家就又注意到新的事物上了。不是嗎?

政客和媒體總是頭頭是道,驚天地,泣鬼神,駕輕就熟的運作和操弄,它們並沒有真正的關心什麼層出不窮,就像音樂也沒有人關心一樣。一窩瘋的時候,你其實也可以去想想或關心一下你的狗和周圍的人,或是你本來就執著的事。

二軍會打贏一軍才有鬼,二軍若打贏一軍也只是僥倖;你們都當日本人是白痴就對了?真他媽的洋洋大觀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我們即使喜馬拉雅山崩於前也面不改色;現在,我們只要拿著木棒,看到飛過來的東西就k,一定可以訓練出宇宙無敵的打擊能力,於是乎,我們又變成一個雄赳赳氣昂昂的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