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點,左腳爆痛史上最強,我有一種要變成廢物人的感覺,廢物人就是比植物人還要更糟兩顆星。做了一個夢,裡面有可愛車、唐老鴨、茶葉蛋、玻璃瓶五號、超級稱讚、一群怪名字又好笑的朋友、逃亡。醒來以後想要寫下來卻都記不太起來了。

媽媽是獅子座,所以我經常和媽媽強碰;剛剛跟媽媽吵一架。我非常非常痛恨在一大清早就跟家人鬧翻這種鳥事,理由再也荒謬不過了。任何一個人在剛睡起來還沒有清醒的確認自己的心情和方向時,就被天外飛來一筆的否定,我想連狗也會超不爽。

我非常需要睡眠。如果愛我的人,請在我睡覺的時候別叫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