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的房間沒什麼設計感可言,跟以前差很多,一點也不搖滾;經常性的亂到煩。畢竟搬進來這個空間只有一年多,還沒有佈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房間自己就會說故事了;所以,看圖的時候,我不需要太多廢話。



↑桌面和最近開始胡亂拼貼的牆,在這個空間我覺得最有安全感。



↑左邊的香煙和水我隨手可以拿到。右下的一些藍小說是村上春樹的書,幾乎全部。



↑使用率高的書和DVD擺在我的右後方,我只要椅子一滑就可以拿到。



↑現成的cd櫃,cd也沒有很多。木頭地板是自己一片一片貼起來的。



↑床,我沒在這張床上跟任何女人做過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