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動,連腦也是。颱風走在路上的淋浴讓自己感覺像個被澆熄的火柴棒。

晚上被一個朋友訪問,關於音樂的。我罵的很爽,之後,卻很無力的像溺死在游泳池。非常無力之後,我跟她說,你也可以去找緯緯試試,問他一些,也許他知道的比我更多,也許很多看法也跟我一樣。這樣,我可以印證那些大學教授裡的腦袋裡到底裝了多少大便。

回到家之後我只好聽 Pat metheny ,一個至少讓我覺得世界還有一點希望的音樂。「布來登棒棒糖」和「郊區佛陀」這兩本小說,我最近一點也沒有心情看。

我確實喝很多水而戒掉咖啡了,看到自己的小便變色,覺得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