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球友通常在固定的時間、固定的球場,一週見一次面。
2、各處的第一個球場通常是水準最高的鬥牛競技場。
3、打赤膊的人通常是球棍或球皮。
4、高手雲集的地方,運氣好的話可以看到高級動作或灌籃。
5、可以看到最新款或最流行的籃球鞋。
6、通常可以從球鞋判斷一個人的年紀。
7、強龍通常壓不過地頭蛇。
8、球皮若技術上贏不過你,就會利用各種五花八門的心理戰,或暴力。
9、有三人或五個人的鬥牛,分全場和半場。
10、有人會帶女友,這個時候在鬥牛場上的勇士會拿出渾身解數展示球技;而那個帶女友來的男士通常會變成球棍下手的最主要對象。
11、賣飲料或礦泉水的攤販在人多的鬥牛場一定不會缺席。
12、會有許多怪異的投籃動作和姿勢,但準度夠。籃框像他養的,這種人通常是球皮。
13、沒有球隊打法觀念的英勇戰士通常喜歡蠻幹,這種人又以nba明星球員自居的居多。
14、總是有人全副武裝的裝備,像護膝、護腕、連球衣、球鞋的配色都考究。
15、球技好的人,球品不一定好,反之亦然。
16、當週在電視上看到的nba動作會在球場上重現,但有很多會像跳芭雷舞一樣滑稽。
17、得分的人,回防一定跑的超快。
18、高的人在球棍眼中不一定有用或受歡迎。
19、鬥牛之中話多的人有兩種:一種是討人厭,一種是人緣好。人緣好的人會為鬥牛場上的殺氣帶來許多笑話。
20、球棍或球皮打球不一定會帶球來。但是家裡一定有籃球,而且不只一顆。
21、女生會來球場,通常是想看帥哥或減肥。
22、每一個球場,你都會發現有Michael jordan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