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奶 太大
我比較喜歡屁股
看到牛仔褲包著又圓又翹的屁股
如果露出丁字褲的紋路
我的老二 就想要 硬起來

圓圓的臀部 走起路來好騷
在每一個週末的台北捷運站
我看到每個女生的屁股
都想把她們的褲子一件一件脫下來
然後 瘋狂做愛

很硬很硬的老二 往她翹起來的屁股
插入 抽出 插入 抽出
這些平日看起來保守又矜持的人
因為在床上都變的不一樣了

多麼渴望 因為這樣後
她們都深深愛上我
每天無時無刻的 做愛
這又叫做打砲

可是 我一個人真的 真的
沒有辦法應付
這麼多的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