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朋友都說「太陽閃亮」樂團必須要有很高超的技術才能加入,而且「太陽閃亮」樂團的生意很好,表演場次、廣告邀約和歌迷都不間斷,噱爆。

法克潘一心想加入「太陽閃亮」樂團,所以開始每天苦練電吉他。幾年後,法克潘在電吉他上有了些火候、造詣,參加音樂比賽也得了不少獎項。很多樂團找法克潘當吉他手,他都不願意,只是在家裡苦練。

「你為什麼不去呢?」朋友都覺得很奇怪。
「我只要參加『太陽閃亮』樂團呀。」法克潘說,每天繼續彈著吉他。

各式各樣像「太陽閃亮」樂團風格的人越來越多,大家都受了「太陽閃亮」樂團的影響,可是真正的「太陽閃亮」樂團只有一個;法克潘也是這樣想。

法克潘彈的像「太陽閃亮」樂團了,於是透過朋友的引薦,他加入了「太陽閃亮」樂團。當他加入「太陽閃亮」樂團的那一天開始,也正是「太陽閃亮」樂團開始過氣的時候。

「嗯,我終於是『太陽閃亮』樂團了。」法克潘說。

【二】
法克潘看見外國大奶妹在街上被男朋友打,見義勇為救了大奶妹,於是認識外國大奶妹。
外國大奶妹長得有特色,跟台灣妹不同,所以,他心想,其實交一個外國人當女友也不錯。

有一天,法克潘約了朋友一起喝咖啡,順便介紹外國大奶妹給大家認識。
「妳跟他們聊聊,他們的英文程度都很好。」法克潘跟外國大奶妹這樣說。

一群朋友坐下來聊天,點了好幾杯咖啡,結果少送來一杯;法克潘走去櫃檯加點。

回來的時侯,外國大奶妹不見了。
「她呢?」法克潘問。
「走啦,她男友來接她走了。」

【三】
法克潘喉嚨痛,躺在房間的床上病呼呼。
醫生來家裡治療,走到床邊,用各種獨特的方法看病:量嘴角距離、鼻翼和眼睛眉毛的寬度。
最後用中指按住喉結下方二指幅處:「是不是這裡?」
法克潘痛死了,說:「啊,就是這裡,沒錯,痛死了。」
「你再也無法工作了,必須休息。」醫生說完就走了。

這是一種傳染病嗎?「那我公司的人也無法工作了。」法克潘想。於是,開始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