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產的AV女優在拍片做愛時的姿勢、表情、功力遠遠遜了歐美日一大截,連攝影師的運鏡都爆笑而漫長:該照的地方不照,不該照的地方亂照,像是莫名其妙的天花板、朦朧的塑膠花。

宮澤理惠是首位以唯美在室的姿態打入台灣寫真市場的日本女星。日本能,我們為什麼不能?於是,台灣女星們群起而「笑」之,首先開打的是的田麗,野味十足的給了下一輪太平盛世的備忘錄,於是一場寫真大戰正式開始。「哼,妳露奶,老娘露毛!」徐若瑄的不得不終於打敗了第一棒的田麗。於是,女星各個展現了無所不能,攝影的地點從麥當勞到環遊世界,奶和膽也因此一個比一個還大。

「深夜問題多,寫真在家最好。」於是,必須為這些靚女開放電腦裡的檔案夾,蒐集永無止境的好圖,以便深入研究和探討:巨乳系列的天心、楊思敏,解放系列的舒淇、鍾真、人妻系列的俞可欣、楊林,奔騰國外系列的徐華鳳、葉全真,幼齒智障系列的季芹、林熙蕾,台妹系列的小龍女……。大量的圖檔前仆後繼被推到在電腦裡的床。

千嬌百媚的圖再也比不上會動的影像刺激,突發奇想的影音工業開始製作起本土自拍的A片,雖然在歐美日A片交織的城堡裡被夾殺;但是,許多台灣男人的第一志願卻是想當個爽到深處無怨尤的水電工,好讓台灣瑄瑄有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