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KING 有一天死了
上天堂
跑到PUB 應徵彈吉他
老闆說好
BBKING 就彈
完了之後老闆給他 10 塊...
BBKING 說怎麼那麼少..
老闆說...我們這邊價錢 是看你音符彈的多少 而給你多少
BBKING 就走出去
看到 克萊普頓....坐在地上...
當乞丐
就在這時..一台法拉利.....咻......開過去
裡面坐 YNGWIE MALMSTEEN

--

吉他手...通常,在樂團裡,都沒人喜歡...
簡單說,就是大家都討厭...
原因是..
1. 很吵 2. 彈太長了
3. 從不聽別人在彈什麼

--

在一個樂團表演的舞台上..
每一個人都有類似像漫畫的那種....泡泡...
就是....想什麼...這樣


主唱...想...哇,我唱的聲音真是好,好好聽
BASS....想...我的位置 跟鼓 好搭  
鼓...想...我的節奏..超屌 之類的
KB ...想...哇 我的合聲,非常讚
吉他手...想....
我好 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