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8月9號半夜一點多,我要記的是8月8號﹝五﹞,也就是幾個小時前我去畫畫的事。
很爽,因為很多朋友來,簡直就是在新光三越這邊開戶外party。
一共有這些朋友:劉芳君、小沈、DUCK 和 KAT、怡靜、阿幹、江靜。

小沈最早來,謝謝小沈的運動飲料。還有DUCK幫我拍照。

阿幹真的帶了absinth!他的整個包包裝了好多瓶屌的酒,也帶了方糖,真是他媽的太屌了。
他調了一杯酒給我。不過,我在工作中,只沾了兩口。
要是我沒在工作又像是在家裡面,一定整杯幹光。
啊,像是現在在寫東西......就很想喝。

第一次親眼見到怡靜劈腿,果真是練家子。很屌,腳可以超過頭。
可是怡靜,妳怎麼那麼清醒?沒喝掛呢?

還有,本想去逛街路過的江靜,她在看我的展板知道是我後,就開始跟我聊天。
然後我畫她,在畫面中加了jimi hendrix。

接著,大家開始喝酒聊天乘涼,最後互留msn。
感覺很像網聚,或是像那種阿宅的聚會,或是戶外的pub。
飲酒作樂但沒做愛。
太北爛了,太好玩了。
這就是生活!live!現場的。
好酷。
謝謝大家。

阿傑跟我一起擺,我們一左一右。他跟他老婆還幫我買了晚餐。
大家可以連到阿傑的相簿去看他今晚畫的。
他很努力工作;我都沒有。
我今天...只畫了一對日本情侶。
忘了跟他們說釣魚台是我們的。哈哈哈。
總之,很酷的一個周五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