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茉莉」現在人在法國,她的msn暱稱上有一句話:「莫忘初衷」。我一直覺得這種「再也簡單不過的道理」很重要,卻也是最容易被忽略和讓人迷失的,嗯,對人生而言。所以,告訴自己除了充滿熱情以外,必須要經常反省自己。

晚上,看了sunny 在這禮拜日幫我拍的照片時,突然有了好多感觸;即使 absinth 已經被我喝光了,還是要寫一下。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在「街頭藝人考試」的當天,劉芳君幫我拍的。還在整理東西,和擺一些裝備的時候。椅子、桌子、工具箱、推車......。整個感覺很嫩。印象最深的是那台推車和一堆東西,在從家裡到國父紀念館的整段路程裡,灑落了好幾次,非常狼狽。很蠢很蠢。


下面這兩張照片是這禮拜日在「華納威秀旁新光三越」當天,也是剛到,整理攤位的當下,sunny 和 jiro 拍的。我明顯的不一樣了,曬黑了,也油條和老練了許多......。




今晚,在房間,我想了好多、好多,覺得該寫點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