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酒商趴」沒有限制我和阿傑怎麼畫,所以畫的東西可以放的比較開,不過也都還在我的安全範圍之內。拍照和裝袋是阿傑的老婆幫忙的,再次感謝辛苦了!

ok,一開始,先挑個位置把展板放好,我坐左邊,阿傑坐右邊;我這邊暗了些,光線並不是很優,不過沒關係,試試吧,挑戰一下,有趣和好玩比較重要。帽子是廠商拿給我們戴的。



準備要開始了。


先試畫第一個人,我跟阿傑都一起畫。


我畫的。


這是工作人員江小姐,是這一次活動的聯絡窗口。她整個晚上都超忙的呀。


先來畫一個四分之三側面。

好,接下來就開始看一些正妹和帥哥!幾乎每一位正妹都人高馬大,168cm起跳。很猛的!

我把她的手拉長了。


我邊畫她的時候,她在邊玩她手上的相機。光看上半身就知道身高最少超過175。


我用了不同的畫法畫了這位先生,覺得他好像日本人,不過我沒問。


這位amada讓我印象深刻,她可以接受我畫誇張的,她跟另外一個正妹﹝她的好姊妹吧?﹞人都很好,邊跟我聊天打屁,畫完之後還在我旁邊跟我開玩笑。


我沒記錯的話,這就是amanda的好姊妹,她們應該是同一家模特兒公司的吧?阿災。


側面也拍一張。


畫了老外,因為當時現場的光線很黑,根本看不清楚他穿什麼衣服。這是有閃光燈拍出來的照片,我終於知道他穿襯衫了。


好,這三個正妹拍照的時候跑掉一個,可能烙跑去喝酒了。她們三個都很鮮,邊跟我聊天邊畫,蠻high的,我還記得右邊這個是射手座的,左邊這位話比較少,幾乎沒說話。她們三個要我畫在同一張時我有嚇到,一次同時畫很多正妹真是個挑戰。畫完我很怕她們三個會把我殺了。老爺我可是還沒嚐過4p被宰的經驗!


畫了宋小姐和她男友。我在畫之前的正妹時,宋小姐就在我身後旁邊抽煙。


接著,畫了一個年輕的小帥哥。


再來正妹一位!


這是畫的另一個老外,我畫的時候他不太敢動,很好玩。


183俱樂部。


畫之前他說要把畫裱起來。我應該要畫更狠一點的啊啊啊!


ok!這是阿傑畫的183俱樂部。一次幹五個,超屌!阿傑真的很厲害,好功夫。阿傑畫的時候,我在旁邊休息抽煙。哈哈。


在這眼鏡又加上昏暗的燈光下,我根本看不到眼神。不過,我在他們走動的時候已經有瞄到一些。


再來一位老哥,我想把他畫成有點茫的樣子。


再來正妹一位!


再來正妹一位!她看起來很開朗。


辣妹!可能都比我高了。
你看!我沒流鼻血已經修行很高了。



再來正妹一位!


這些模特兒的眼神都會電人,要小心。


這個正妹要我把她的下巴特徵畫出來。


左邊這個是我畫的。


很優。這位正妹有桃花眼,會放很強的電。她在給我畫的時候表情很冷、很酷。


帥!

嗯,最後,終於畫完了,雖然超時,不過很爽。
當晚的調酒也很好喝,我幹掉一杯多。
還有,畫的當中有一位正妹送我兩顆糖吃,法克潘我真是感謝啦。


我還活著。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