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要做還沒有做。
昨晚睡到一半,右腳的小腿抽筋;加上原本左腳就痛,所以整夜幾乎沒睡。
等一下要來補眠。
要做的事等睡起來再說。
我已經洗好澡了,全身香噴噴。

週三我要跟阿傑去畫畫,一個活動,畫現場的。
主辦單位希望我穿黑色襯衫加黑色長褲,可是我很不配合。
我知道我很難搞!
設計師之前溝通時說希望把我們打扮成「宮廷畫家」的樣子。
我聽到都快瘋了,整個火氣上來。

如果是10前或20年前,我可能會配合一下。
可是,現在我更清楚的知道我要的和該堅持的是什麼東西。
我最討厭的事情之一就是別人限制我穿什麼!
這讓我很不自在!

第一次跟阿傑一起去畫,我非常高興期待。
但是一開始就搞這種飛機,對阿傑很不好意思。

我想,週三我會盡力做好。
這些,總是矛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