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泰國、台灣畫家聯合畫展」的開幕酒會。
是外交部主辦的。參展的台灣畫家有三人:黃進龍、陳陽春、陳忠藏。
展出的畫大部分是油畫和水彩。

因為長輩前一天傍晚來電,希望我去參加,並且要介紹一些大頭給我認識。
長輩呀、長輩,要我穿得正式一點,最好是西裝和領帶;還要帶名片。
我說我盡量不穿短褲。

這種「不得不」的政商應酬我真的很不習慣。
我在想,如果我有經紀人,一定會幫我處理這些我不擅長的事。

開幕酒會裡認識的都是一些董事長,還有曾經在故宮工作的其他長輩。
我名片裡的小字......小到他們都說看不清楚。哈哈哈。
有一個知道我和長輩的關係後跟我說:「你要紅太簡單了,我可以馬上讓你紅。」
反正就是這樣,這些人的名字,我現在一個都記不起來。

無論如何,我還是很感激長輩這麼用心的幫我,啊喔呃。
他們的生意隨隨便便都是幾千萬、幾億起跳的。
幹!超猛。

我不會做生意!
我會一歩一歩來,照自己的節奏、方式,畫我想畫的畫。
看著!我遲早會讓有錢人都來買我的怪獸圖,掛在他們家牆上!

﹝ps.所謂的「怪獸圖」開玩笑是泛指我畫的「名人個性肖像畫」,而非好山好水牡丹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