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抱怨過「橡皮擦」應該要有多角的發明;類似這種東西,經常在日本早就有了,但是台灣卻很難買得到。今天在「台北誠品信義店」終於看到「小方格橡擦」。之前,就知道這個在日本得過獎的發明,所以就馬上買。
就是右邊那個:


左邊的是「細字角型」的橡皮擦,拆開包裝後是這樣,前面是方的。2.5 X 5mm:


「小方格橡擦」拆開外包裝後是這樣:


再拆開:


法克潘忍不住手癢想玩一下,就用4B鉛筆先在紙上亂畫一通,然後開始試試「小方格橡擦」的威力。我用一般的力量﹝大約是5公分長度的來回擦拭﹞,這樣,差不多在第462次的時候會擦完第一個小方塊。不過,橡皮擦拿起來的手感硬了點,擦的時候彈性也太大,乾淨度普通,屑屑也一般。

至於「細字角型」的橡皮擦是「MONO」這個牌子的,我以前就愛用這個牌子的橡皮擦了,所以沒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