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就是COPIC麥克筆的C-7,一種很接近黑色的灰;如果是鉛筆,應該也差不多是6B左右,再深下去就到炭精筆了,媽的。雖然在種種困境中,我還是像魚兒一樣逆流而上,盡量保持著優雅的姿態,不過,還是頗不順。

 

我住在三樓,即便開了窗戶往下跳也死不了,而且,這種跳樓自殺的死法太遜,對我來說一點也不戲劇化。現在就死也還不是時候,我都還沒爽夠呢,所以自殺的念頭就算了,應該在我人生規劃的後面一點。

 

我應該要先去看醫生,處理一下我的身體先。

 

明天,有一件很重要又很好笑的事情要辦。所以,要早點休息,明天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