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生活週遭許多的不爽,很多人都有。

我指的是「使用的東西應該要更好」的這個部分。

因為每天都在使用,或是有感覺,所以會發現不好的一面。

各行各業都有。

對於腦殘或沒有知覺的人,它們覺得每天都混著過,就可以了。

無所謂。

達文西自己發明了很多東西,滿足自己。

他是在各方面都超越人類很多的天才。

不過,這樣勞心,可能活得很痛苦。

 

JASON說我可以用美工刀把橡皮擦刻出自己想要的任何形狀。

我做過,但是失敗了。

 

這讓我想起我那年代的一位怪咖同學。

上課前,他到黑板前拿了一支新的粉筆。

下課後,那支粉筆變成……一根龍柱。

這些人,都很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