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妳放心,我不可能就這樣被打倒的!」我躺在床上跟跟她說的那天,她瞪大眼睛做了一個「啊?」的表情,意思之一就是像我這種快要葛屁或挫賽的人怎麼還會說出這種「和平、奮鬥、救中國,我將再勃起!」的佳句。接著,就說:「你好奇怪喔。」又加強語氣了一次:「幹!你最近好奇怪喔!」

 

因為,「我覺得自己……快!要!瘋!了!」除了腳痛、頭痛、牙痛、感冒、憂鬱、自閉的這些症狀同時發生,我不知道所有的東西還有什麼意義?另一方面,我不斷地反省、自律變成一種潔癖,卻看到BLOG旁邊連結的某些朋友們都那麼棒之後,瞬間覺得自己……很糟糕!

 

於是,我訓練自己,想做一個「沒有心臟的人」。

 

【之二】

所謂「這些對我來說很棒的朋友」,他們的BLOG不是天天在服侍蠢蛋的,有些,還因為太久沒有更新而被刪除了,幹!這才是真的屌。那麼,我的BLOG在幹麻?我又在幹麻?

 

【之三】

我,充滿了熱情和交戰;矛盾感。

PASSION & WARFARE by  STEVE VAI

唉,都2008年了,我還寫這種老梗。媽的。

 

【之四】

所以,有好幾個晚上,我懷念起以前那個私人的留言板,那是好朋友才知道的,很隱密又很自由的小地方。現在,這裡有太多人偷窺了,這樣,讓我很煩。不想寫的原因之一是想趕走一些路過的人。呃……正妹例外。

 

【之五】

走著瞧,看著辦。

 

【之六】

……所謂「我的這些很棒的朋友」現在也沒賺什麼錢,BLOG也沒拍什麼夜店或潮不潮的,不一定好看。目前,大部分的人都分散在世界各地,練他們的功夫。也許,他們知道自己在幹麻;對我來說,至少還比較像個人,而不是一具活屍。

美麗:日本京都博士後期

其偉:波士頓柏克萊

FOLOCA:哈佛

芸佩:德國

JUNGLE:這是我看的BLOG裡最有人性的一個人。

 

【之七】

把這些人都合起來變成一個人?給我的壓力,我會不會心煩?

我無意用以上這些人來炫燿或是芥茉大家。﹝*註:芥茉,「嗆」的意思﹞

雖然,我也稱得上是個天才。

不過,達文西智商200,這也讓我很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