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個朋友要我畫她。
收到照片之後,我就開始畫。
畫完之後,竟然......忘記她是誰了。
反覆看了msn上的名單很多次,就是想不起來。
發現到一個「好像是」的人,就傳給她。
結果,人家回:「這個不是我。」
天呀!這是多麼嚴重的......一件事?

類似這種事,以前也發生過。
有個朋友來家裡。
隔一天,我又再次遇到。
就問他:「你昨天,是不是有來過我家?」
朋友的臉上就有莫名其妙的表情出現。

我發現我的腦袋裡好像有某一個區塊會......短路或秀逗。
簡單說,就是會變成瞬間「空白」。
忘了!那樣。

但是,也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如此。
我可以把小學同學的姓名和座號都清楚的排列出來。
甚至,可以說出看過的哪一本書的內容是在哪一本書的第幾頁。
這意思就是說,某些事情對我來說好像又是非常簡單和容易。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我的「記憶模組」這回事。
對於「人的臉」,某些地方我卻又是非常深刻。
只是剛剛前面說到「畫完了誰就瞬間失憶」的現象偶而會發生。
我在「畫的當下」不會忘記,甚至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就是那個嘴巴、鼻子和眼睛......之類的。

喔,對了,我的數學不及格。而且是負數。
好怪。
短路,亂接就可能會爆炸。這就是所謂的無厘頭。
就像大同寶寶拿一顆手榴彈。
這只是我的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