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跟鴨比冒著危險,騎車去附近的特力屋。
因為有沙塵暴,所以外面的空氣很爛。
台北下土了。
沒關係,男子漢應該不能畏懼什麼暴不暴的。

如果要DIY一些自己想要的,特力屋的材料和工具還蠻多的。
算是不錯的地方。
我沒啥錢,所以只買了一些簡單的東西。
像這個銀灰色的膠布,看起來好像很猛,所以就買了。



回家後就亂貼一通。
連鉛筆盒上都貼。



其實好像黏在鉛筆盒上也試不出什麼威力。
因為上面的圖案很幼稚,我只是把它遮起來而已。

之後,把前幾天做的畫板再改良。
美工刀不小心刮到左手。
不會很大,一小個洞,流血。

對了,摩托車的坐墊被我弄壞了。
就在從特力屋出來要準備回家的時候。
坐墊......整個被我......拔起來了。
幹!我沒出什麼力呀,為什麼會這樣?
世界上就是會有很多奇怪的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