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現在,也就是今天晚上......。
我要來做一個試驗,對我來說是個遊戲。
簡單的說,就是試試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聯想,可以掰出什麼火花。
我在「fire fox」同時開了視窗,等一下找圖用。
這個方法很簡單,就是我隨便找圖,然後連結,接著寫點文字。
結果會怎樣,什麼時候會結束,目前自己也還不知道。
所以,等一下讀者在看的時候,按一下電腦裡的「重新整理」,就可能又有新的內容。
結束的時候,或我發現很難玩就會停止,做個結束語。

我要準備開始了。
開始搜尋什麼呢?好,從自己的名字先開始好了。
所以,我打了「潘學觀」。
怎麼除了一些我的畫之外,還有一些奇怪的東西呢?
竟然還有機器人呀。



不過,這個拉小提琴的機器人顯然可以預測會玩出什麼樣子。
就是設定好,讓它拉......,而已。
如果可以即興,比較優。
嗯,小提琴的話,我知道「帕格尼尼」,很猛。
ㄅㄟˇ ㄅㄟˊ我可是練過電吉他的。
用電吉他彈「帕格尼尼」的東西,就不得不提到這位老兄。
不過,他的劈腿實在不怎麼優雅。



你看,這個劈腿就「喔喔喔喔喔」多了,誰會管她手上拿什麼嘛。



真的,我發現真的跟人有關係。
這個劈腿也可以欣賞一下。
我以前還蠻哈她的 ↓,不過現在不喜歡了。



我說過了,劈腿真的要看人。
確實有它的難度存在。



對了,如果我又剛好看到留言,搞不好等一下還可以邊跟讀者互動。
這也算是一種「後設」呀。
什麼是「後設」?這你自己去網路上查,就會有很多資料。
現在我只是想玩blog,不想討論很深奥的東西。
你們或許會罵我是:



不過沒有關係。
每個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



我的腦袋裡,裝了些什麼,又有誰知道呢?



唉呀,突然發現這種玩法太簡單容易了。
沒什麼挑戰性,不過還蠻有意思的。
這種天才比較屌:



我很小的時候就知道這個「一線之隔」的道理。





我先休息一下。
改天再玩。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