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進到我的BLOG來看,結果不是大喜就是大悲,而最近,好像寫一些清淡的文字比較多了。想一想,我也從一個「糞青」每天巴拉巴拉的一直到了現在這樣的年紀,這中間換了四輛摩托車,泡水了一輛車;嗯,這個時候,突然想起我的摩托車,忘了叫什麼名字,有幾台是騎到一半就中風的,意思就是葛屁了。

 

剛剛鴨比來拿畫,所以今天很早就起床,有高中生要去上課的感覺。如果我年輕一點的時候搞出小孩,現在「如果我有小孩的話」也是高中生了,啊!好恐怖!還好我一向對內射沒什麼興趣。啊!好恐怖!


這是鴨比新買的「唉怕」,昨天寄到的,鴨比好像存了很久的錢。來拍照存證一下。


類似這種很酷又好像是有錢人的玩意,我現在都沒有,也想不出來自己最近有什麼東西可以驕傲,拿來跟鴨比的這台「唉怕」尬一下的。那,只好從網路上抓一張飛碟圖。




我就看到這幾個大字:「飛碟種類有十三大類」啊......!這真是太鳥了。
飛碟一定不只有這些「類」呀。可見這個人很用功,但是沒天份。
二分法比較殘酷,不是好人就是壞人。
像我這種的,就應該是好人。



有些合成就是一定要搞成阿呆阿呆的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