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只有到腳漸漸地不痛了,很累很累的時候,我才睡得著,那是很淺的睡著的,然後就開始作夢。
我去買了一張紙,畫了建築,你就拿去又畫了一張老鼠和貓的建築,說要給人住的,幹!這是錯的。
對面的三四層樓都在露奶露屄,還有在作健康操。
跑步,跟著學生的後面,最後到咖啡店,很多學生在咖啡店睡覺。
有一桌的客人好像我走到那兒都看過,一個老外還唱中文歌,真是遜。
我還記得,那個夢裡的天氣就變換了三四種;是真的天氣也可能會這樣吧?只是這種狀況不會去注意。
我跟你說,我試著回憶以前的許多事,就像跟一群朋友去咖啡店喝咖啡一樣。
還有,起來後把甜甜圈咬了兩口。順便,把昨晚畫的......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