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猩猩的「瞬間記憶」比大學生還要屌的新聞,我就跟鴨比說我們人類真的太遜了。
而且,人類不只比猩猩遜,跟一堆動物比起來都脆弱好幾倍。
像是嗅覺、聽覺,狗就比人強。
還有蟑螂,全身被壓到快死、碎掉,也還能活。
照比例看,跳蚤只要跳一次,就可以從我家到鴨比家了。幹!我騎車要一小時。
我是邊騎著車邊跟鴨比說的這些,然後就開始騎很慢,怕自己突然出了意外,一不小心車禍之後就掛點,比蟑螂還不如。
鴨比說我是白痴。
--
我的很多計畫和要做的事已經排到明年五月了。
尤其是到今年年底,更可能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超少。
這幾天是靠著咖啡和蠻牛撐下去的。
所以,要拒絕一切的應酬和外出也是必然的,至少在年底前都是這樣。
--
這是猩猩的瞬間記憶,屌到靠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