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比說我的blog越來越不好看了,每天都是寫畫圖的事。
我說妳的也差不多,還全白的勒。
鴨比問我怎麼辦?我說「涼拌炒雞蛋,一斤兩塊半」。
鴨比說「ㄟ,你的怎麼跟我不一樣?應該是『涼拌炒雞蛋,一人吃一半』才對。」
我說因為我們的爸媽不一樣,所以教的也不一樣。
要是阿扁,他就會說「涼拌炒雞蛋,一人A一半」。
--
一個不小心,就講到政治的事。
我就說自己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開始許了一個願,就是......在我的blog不要談到政治。
鴨比說我很好笑,寫blog還要許願。
我說對呀對呀,那些王八蛋政客就讓它們去作秀,那是它們的舞台,我不應該隨它們起舞。
如果像那樣每天製造話題一直循環操弄,就會沒完沒了。
所以,我寧願在blog上寫些五四三,至少自己清靜很多。
--
我們又聊了很多,當然還有一些朋友的blog是怎樣加怎樣。
對於這個小島,我不是不會憤怒或沒有憤怒過,只是現在我有別的選擇。
就像李安,電影對他來說就是最重要的事。
鴨比說好、好、好,潘學觀你不要再對我說教了。
我說ok,「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然後,就先這樣。
--
今天很早就爬起床,整理了一下房間。
我發現怎麼冬天怎麼都不像冬天了呀?
不過,陽光真的很棒又讓人舒服。
房間裡的筆很多,是我剛剛才突然覺得的。
所以,我是不是要去買一大堆筆筒來裝筆呢?
我,每天都好像有很多芝麻蒜皮的困擾,是關於自己周圍很小的事情。
可是,這些卻又好像對我都很重要,又迷迷糊糊。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